close

S_4757698874194.jpg

 

為了照顧寶寶      相信懷孕媽咪都想知道怎樣吃

 

 

來呵護肚中寶寶&贏在起跑點?

 

 

我真的是一個沒花什麼錢在自己身上補來補去的孕婦

 


比起喝滴雞金、燕窩、中藥、珍珠粉等等

 

 

我從頭到尾只吃了這三種營養補充品

 

 

最右邊: 葉酸。 購於日本樂天網站 (計畫懷孕前開始吃) 懷孕後停止,改吃新寶麗能。

 

1427688231-4019144243.jpg

(上圖取自日本樂天賣家照片)

 

 

葉酸真的很重要!!!!!

 

事實上我第一胎沒成功    

 

 

就是胚胎中線發展不完全  

 

 

在將近12週的時候發現

 

 

尤其是腦部的地方也沒發展完

 

 

當時回憶起, 只有懷疑自己是否因沒補充到葉酸的關係嗎?  是懷孕後才知道要吃葉酸的

 

不管如何

 

像我這種被嚇怕的媽媽       就算胎兒發展過程極為複雜       絕對不可能確定是哪個環節出錯 

 

 

但還是能盡力做好   就做好

 

 

所以這一胎   我在計畫懷孕前三個月就開始天天吃葉酸了

 

 

 

 

中間: 北歐天然深海魚油,附有草莓果香。重點是好吞不卡喉

 

 

魚油中的EPA/DHA 是腦、是神經組織所必需的營養

 

 

多吃魚準沒錯      但除非每天家裡開火,很難天天有補充到魚吧?

 

這完全就是買來救火用的  

 

 

左邊: 寶德建的綜合維他命。 整個孕期,這已經是第三盒囉~~

 

 

基本上若當天吃得感覺已經算均衡及豐富, 連維他命我都不會吃。

 

 

還是從天然的食物中攝取最好啦~~ 可對於外食媽媽真的好難喔!

 

 

所以基本上     這樣我覺得是必備

 

 

 

新寶麗能綜合維他命&深海魚油購於

‪#‎康承親子概念藥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92-1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葉酸 懷孕補品
    全站熱搜

    mcku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