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約好今日去禾馨懷寧施打百日咳疫苗

原本根本不知道要打

是看到了  黃瑽寧醫師 的網路相關文章發表

有關孕婦施打百日咳的益處

後來買他的 [輕鬆當爸媽,孩子更健康] 也有提到此

建議施打時間為 27~36週施打

 

因為第一孕期也已經過了可以打流感的疫苗

那我就覺得百日咳非打不可

寶寶在出生後    會有2個月的空窗期

才開始接種疫苗

現在懷孕中  就能做多一層保護寶寶的機會    何不?

況且我將就會是主力近距離照顧寶寶的人

加上我也不怕打針

 

基本上就是打在非慣性使用手的手臂上

所以我慣用右手

就是打在左手臂上

S_4635094968392.jpg

 

還是不放心的媽咪們

尋找關鍵字   

有太多文章關於孕期施打百日咳疫苗

可以多看學術或來自醫生出處的文章

不要只看媽媽社群討論區

就算有些網路討論  資訊的確是正確的

還是自己研讀一下比較靠譜

 

 

我不是在禾馨固定看診的孕婦

這次去禾馨打疫苗     純粹是我問我的產科醫師有關施打百日咳疫苗  

他說: [ 孕期打百日咳目前國內還不盛行.   你要打可以,你可以去找"家醫科"打 ]

我感覺我的醫師好像對這項行動    保持中立保守態度    

反正也要自費    就換裝璜溫馨舒服的地方吧  哈哈

 

所以也沒期待什麼    想說只是去打個針

剛好今天有空的時間是預約到賴靜宜醫師 (也是上次幫我做高層次超音波的醫師)

她居然還記得     寶寶的臉上次沒拍太清楚

這次還是突然之間轉了畫面     讓我看到了妍妍的臉   

讓媽媽我好感動.... 

根本其實因為羊水關係    也看不出個清楚  都是疙瘩的畫面

但不管長怎樣    在準媽媽的心裡    都是... 好可愛阿 

看起來      好舒服喔妳~~~

媽媽OS: 妍妍~希望媽媽先送給妳的疫苗當   能保護著妳喔 

S_46350997238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ku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