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35週

 

正是胃口極好又大的階段

 

也很想吃甜的

 

趁還沒生      想說趕快試吃彌月蛋糕

 

怕生產後  很忙、很累     無暇消化

 

且光月子餐      一天就六餐(包下午茶點心)

 

很難想像這時候又要另外再吃蛋糕

 

故先挑了幾家    我覺得看起來及網路風評都不錯的店家

 

 

以下試吃心得是我自己個人味蕾的感受       口味這種也是太依人而定

 

有的我覺得普通    朋友確覺得好好吃

 

所以建議     只要自己看上去順眼     想試吃看看    

 

趁這格時候      盡量比較參考

 

1. CUPETIT 卡柏蒂概念甜點

IMG_7568.JPG

 

這家是第一家想試吃的

 

因為不是平常一整條蛋糕模式

 

cupcake 杯子蛋糕系列     看起來繽紛可愛

 

為表示我也很認真想選口味給親朋好友

 

全口味都各買一個  

IMG_7565.JPG

 

彌月方案:

 

媽咪手冊申請即可, 最高單價的一顆免費

 

盒裝有3盒入及6盒入

 

預約品嘗

IMG_7571.JPG

 

因當天是低溫冷凍宅配過來

 

吃起來好好吃,像是冰淇淋配上蛋糕的口感

 

IMG_7575.JPG

 

後來冷藏一天  

 

 

等老公吃第二顆、第三顆 就沒那麼好吃了

 

就被老公完全性的打槍

 

他覺得蛋糕體本身就是乾乾的   沒什麼特別

 

但我還是有列入考慮, 可以送三個入盒的系列給我女性友人

 

因為就真的很可愛阿    並沒有不好吃

 

只是若要求到很驚豔    倒是沒有

 

當女孩們的下午茶  perfect! 

 

六個真的太多了, 實品比想像的大顆

 


2. Candy Wedding

IMG_7579.JPG

 

當初初步接洽    詢問是否有分裝切片試吃全口味

 

服務人員說:  "現在沒有囉~"

 

但我看以前他們請合作的部落客都有提供

 

反而業配的有, 真的想好好試吃的媽媽沒有 

 

心理也很無奈   就先挑訂一個經典乳酪香柚口味(感覺特別)

 

不過送來後  ,居然有切片給我其它口味!!!

 

好感度提升       果然還是貼心的店家

 

光看照片,覺得蛋糕挺樸實的  

 

沒特別多想

 

試吃後  非常好吃!

 

怎麼說呢   就是不死甜  冰凍後取出

 

15分鐘回溫吃  很好吃  一點點酸

 

是個長輩也會輕易接受的口味

 

簡單來說  內在比外在深厚很多

 

包裝要是能再質感一點    應該更不錯

 

IMG_7584.JPG

彌月方案: 

 

凡懷孕32週以上至小寶滿月前媽咪即可透過line/ FB私訊/ email申請

 

我的香柚口味原價$380,試吃價$ 190 (可宅配到府收費)

 

預約品嘗

 

 

3. 小茶栽堂

 

懷猴寶寶

 

看到包裝是大紅色的喜氣猴

 

就想說很應景   且小茶栽堂口味多半有含茶

 

感覺長輩也是很OK

 

IMG_7613.JPG

 

吃起來感覺普通

 

像過去一般麵包店買的捲一樣

 

有點可惜    所以沒列入考慮 

 

IMG_7614.JPG

IMG_7615.JPGIMG_7618.JPG

 

彌月方案:  

 

上傳媽媽手冊

 

小茶捲八種口味試吃切片乙盒($180),無負擔! 

 

我最喜歡這樣了

 

讓人每種口味都吃到,又不用買一整條

 

可選低溫宅配或直接去門市取貨

 

預約品嘗

 

IMG_7610.JPGIMG_7611.JPG

 

4. BabyFace手工烘培

 

IMG_8079.JPG

 

這家是在10月的世貿展看到的

 

除了做婚禮禮盒

 

也有彌月禮盒

 

包裝很美

 

我看中他們家的兩款包裝形式

 

璀璨奢華 $598

(日式泡芙+可自選四款手工餅乾或蛋糕+半條磅蛋糕)

 

IMG_8074.JPG

 

手工彌月磅蛋糕 $328

 

(一整條手工磅蛋糕,有6種口味)

IMG_8073.JPG

 

當初有在FB先看過

 

 

懶得用密留言一往一返

 

剛好來台北參展

 

我就殺過去  直接買了99試吃盒 (六片磅蛋糕入)

 

香橙、香蔥、抹茶紅豆、蘭姆葡萄、香蕉布朗尼、草莓

 

IMG_8094.JPG

 

我不是抹茶控

 

所以抹茶的我就先pass

 

磅蛋糕馬上就吃出我最愛的兩口味

 

橙心橙意磅蛋糕    就是基本款   絕對不會有好吃不好吃的問題!

 

但若要特別   青蔥肉鬆鹹味磅蛋糕我個人也好愛喔

 

至於手工餅乾   展場有吃到經典堅果塔、唐寧伯爵蘭姆茶、法式巧蘭奇燕麥

三款都好吃    我想其它也不會太差

所以這家目前

列入考慮中 

外觀有

好吃有

未拆封下可保存10天 (比較有彈性)

 

IMG_8076.JPG

IMG_8081.JPG

 

預約官網

 

 

 

<<還在分批預約試吃中...待續更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彌月蛋糕 彌月蛋糕
    全站熱搜

    mcku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