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bajas.jpg

上圖片來源: chicaschic.es/

 

 

花漾18歲時期    對海外世界才開始explore

去哪裡都愛亂買    連景點紀念T都會買 

慢慢地    現在

不管去哪個國家    我都不是大買型的

剛剛好就好  

購物這種事   真的是依個人喜好

反正只要是當地品牌   有看到喜歡的     就是必買囉~~

 

這次去西班牙    以為會大搜刮Zara  H &M  Mango...等服飾

結果都沒有適合的   我個兒不高   也不適合太花圖案的衣服

版子不挺的又顯我胖  這裡的服飾風格   倒是替我省了不少$

IMG_4414.JPG

六月去的時候還沒有打折

七月開始   各家品牌陸續打折

雖是購物好時機沒錯   但天氣真的很熱  太陽很大

若外加走其它景點   要有點心理準備

 

這次我買的東西還真的沒什麼   但都是我想要的

回來後也沒後悔

 

戰利品一   馬卡龍零錢包

因為顏色繽紛多彩   形狀圓圓的

好似馬卡龍

全小羊皮    西班牙製  

零錢包可以展開使變深   很夠放

姊妹相繼 7、8、9、10月都有人生日

我買來當生日禮物     一個一個送

所以在這邊也不講價格了  反正划算啦!

IMG_5304.JPG

IMG_5305.JPG

IMG_5306.JPG

購於 Lepanto

地址: Plaza de Ramales, 2, 28013 Madrid, spain (要注意營業時間

 

戰利品二  橄欖乳液 200 ml

經堂姊推薦

當初也是想說買個好玩而已

剛好西班牙乾燥   手腳的皮膚都開始脫白色小皮

馬上開來用 

味道清香舒服   不油膩   也很好推

瞬間變成我的大愛

2 大罐為一 pack 

尤其現在有身孕  肚子很癢

擦了後   立可止癢了   我覺得夠保濕滋潤

長期用     有沒有肌膚吹彈可破     我就不知道了

反正若肌膚喜歡  不會發紅   反而舒服  

那應該就是適合你的產品    身體自然會告訴你!

IMG_5298.JPGIMG_5299.JPG

 

IMG_3900.JPG

戰利品三 NIVEA 乳液

還買了一個出很久都沒人CARE  

但最近突然又莫名紅翻天的保養品

翻看背面看  這批是made in Germany

就划手一枚

我的奶奶  以前皮膚就是好的出名

白皙+嫩     一直到80幾歲依舊如此

記得她只有用這個當保養品 (奶奶以前怎麼都不透露秘方)

IMG_5296.JPGIMG_5297.JPG

戰利品四 西班牙燉飯辛香料

這一定要買吧!

尤其是有下廚的人

應該會希望求精

味道到位

在西班牙不買這個回家煮   要花更多錢買的

IMG_3908.JPG

IMG_4422.JPG

購於 Mercadona 超市

很多分店    請google

 

戰利品五  La Chinata 橄欖保養品

IMG_3400.JPG

這次唯一有目的性的

就是專門要去這家

補貨快用完的護唇膏

還剛好已換了新包裝

我才買了五隻   但都是自己的

可以擦很久

之前去捷克  都用他們家護唇膏擦

嘴都沒乾裂傷   也沒凍著

加上常擦   就算進食食物

一起吃到自己護唇膏也不會擔心

也是化妝包內的心頭好之一

另外也買了洗臉/身體肥皂、一瓶洗髮精、臉部保養乳液給老公

以前不注重健康洗

自從因懷孕   開始購入天然產品系列後

愛上這種感覺

已慢慢的把家裡含化學香精成分的產品陸續淘汰取代之

IMG_5308.JPG

IMG_3397.JPG

IMG_3398.JPG

小北鼻沐浴組也很想買

但剛好已託人購買義大利嬰兒沐浴品牌  

因此作罷

IMG_3399.JPG

購於 La Chinata Sol

地址 Calle Mayor,44,28013, Madrid, Spain 

 

戰利品六 Zara Kids

懷女兒應該很瘋狂的買衣服

沒想到我是冷靜媽媽

可能還沒生出來   那個理智線還在

嚴格來說  這是爸爸選的衣服

媽媽只堅持買了一件包屁衣

而且因爸爸在Zara買了幾件基本款內搭衫

可以退稅了   就順便買一下囉

IMG_4830.JPG

IMG_4829.JPGIMG_48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ku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