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192.jpg  

這家海南雞飯已是很多新加坡觀光客一定會去吃的吧

所以我也來嚐嚐看到底是有多好吃  

為什麼每個人都在講  來新加坡一定要吃這家

或問 "你有沒吃過海南雞飯了?"

順便看可不可以救起我對海南雞飯的喜好

63194.jpg  

這邊美食街雖然沒冷氣  

不過搭棚內有電扇  所以也沒想像中的熱

裡面有很多店家  不過天天很好找

放眼望去 徘最多人的地方 (驚) 

63206.jpg  

 我原本以為要排很久  但也還好  他們切雞肉速度很快

一盤一盤的給   一下子就排到我們了

63198.jpg  

點餐/取餐分兩區  

先在第一個窗口點餐+付錢  取單後  

才到下一個窗口領雞飯

我們點半隻雞 份量兩個人剛剛好

如果真的很愛吃海南雞飯的人    一人半隻好像也可以

63193.jpg  

我不愛吃海南雞飯

打從以前吃過一次  可能剛好就是遇到地雷店家  變得很怕那個雞皮 

不過天天的海南雞飯的雞皮

就算我沒刻意挑掉  不小心吃到  會很順口的融化在嘴裡

使得容易咀嚼  也未有噁心感  

是很下飯沒錯  但可能"聽說"的期待太大   失落也大

我個人對"雞飯類"的喜好   還是投票給台灣嘉義的雞肉飯

有雞汁、有油蔥拌香也是很下飯呀!

還不用看一條一條顯眼的雞皮! 

 

  1. MAXWELL FOOD CENTER
    地址: 1 Kadayanallur St, 069184
    服務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ku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