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_05fbd98.jpg

 

來新加坡吃美食

 

大家一定會提到  : "一定要去吃炒螃蟹啦~"

 

 

其中推薦一家       位於芽籠的[無招牌海鮮]

 

 

剛來新加坡的時候      因為烘培材料店也在餐廳附近

 

常經過此區

 

很難不注意到這間大餐廳

 

早就想來探探

 

 

芽籠店是創始店

 

雖不比後來開的其它分店有舒適裝潢和室內空調

 

但用餐時     我覺得也沒想像中艱辛

 

室內還是搭了棚    電風扇好幾台吹

 

並不覺得熱      另, 會提供女性置包籃

 

 

店員跟我們說 

 

他們的招牌是 "白胡椒螃蟹"和 "龍蝦"

 

想想黑胡椒螃蟹也吃了幾次

 

今天就試吃了

 

白胡椒斯里蘭卡螃蟹 (S$80/kg) 、麥片蝦 (S$20)

 

原本我還很憂心    因真的沒吃過白胡椒口味的    也不是點什麼普通螃蟹    

 

價格又不是真的親民      後悔了還可以再點一盤那種

 

深怕白胡椒毀了一切      但考慮另一家也頗有名氣的海鮮餐廳沒有賣白胡椒螃蟹

 

不親自試試永遠就不知道囉~  點!!!!

 

我們的不到1 kg     所以這盤螃蟹 S$58

Image_36403c2.jpg

 

結果出乎我意料的合我胃口

 

蟹肉本身就不用多說了   斯里蘭卡蟹    肉質嫩Q

 

Image_c54e55a.jpg

 

配上白胡椒   經過煸炒    

 

我就是愛這樣的香嗆味

 

並不覺得辣

 

就是香麻香麻的

 

我好愛! 

 

甚至比吃黑胡椒螃蟹還愛!

 

雖說之前黑胡椒螃蟹雖我是吃別家的(但是也是非常有名氣的一家!)

 

反正我口感     倒是覺得       黑胡椒醬與蟹肉其實還是分離的

 

只偷偷告訴自己說      "嗯....黑胡椒加螃蟹炒還蠻對味"  

 

但回台灣還是老樣子

 

去淡水吃一大盤沙茶炒蟹      並沒真的崇拜黑胡椒螃蟹 =..="

 

總之    如果你平常是愛喝湯裡面有撒白胡椒較多的    

 

那這個口味  八九不離十適合你

 

另外麥片蝦

 

只是想說一般不就是蒜蝦    搞個避風塘   酥脆酥脆的

 

麥片蝦是什麼?    點!!!!

Image_fc09769.jpg

 

很奇妙    真的用麥片  卻沒有違合感

 

美味中帶點特別口感   值得嘗試

 

Image_b710ade.jpg

這些味道都比較重鹹    也配上飲品  

個嘴

Image_2a21815.jpg

這樣主菜兩盤吃下來、  一碗白飯、飲品 、 10%SVC charge、  7% GST

 

總共 100.75      約台幣2370

 

我跟老公當然是吃得精光啦

 

很滿足 ~~   下次還會再來吃的

 

S_3829262353704.jpg

 

Image_641d7e9.jpg

貼心提醒:

我都自己帶面紙、濕紙巾

在新加坡許多餐廳    紙巾都是要另外收費的     這家也是

問題是    吃螃蟹      一張哪夠用... 還是自己帶卡實在!!

Image_47f4dd1.jpg

官網 (網路訂位) :  http://www.nosignboardseafood.com/

Address: Operating Hours:Tel:

 

 

arrow
arrow

    mcku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