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ster.jpg  

 

 

結了婚後  與其聽人家說東說西  

自己這樣體驗過一遍

真心覺得禮服根本不是重點  

只要符合自己喜歡的樣式  

接下來根本是靠新秘畫龍點睛!

如果禮服美  

新秘毀了你的妝髮  

整體看起來不協調的話   才會讓你更欲哭無淚

 

大家早都知道  

厲害的新秘  可能在根本你連婚紗公司都還沒訂好  就先要訂新秘  搶檔期

我自己是婚紗公司先訂了  就去找新秘

其實一開始根本也毫無頭緒  沒結婚前   誰會注意這一類的消息  

從朋友、網路收集的List   每一個新秘   我都有點進去看看作品

有些我看了也蠻喜歡的  經詢問   不另提供試妝服務  連收費都不願讓試妝(這樣我會怕)  所以先刪 

有些是   時好時壞的作品  因"人"而異   美女本來稍微被化都仙 (這看了我也會怕)  所以也刪

後來選中了Vanesaa o工作室的Hester

看她幾個作品  幾乎都滿意 

妝感有 但很乾淨無暇  簡單大方

雖要價更便宜的   大有人在  

但一生一次  又是人家累積許久的專業 相信她們家的新秘若沒那麼厲害   也不會還是那麼多新娘想找她們

至少吸引到我

 

不過後來煩惱又來了

我較偏向喜歡歐美那種性感又帶點特別的風味     所以可愛、夢幻、大澎裙全都先掰了  (好啦 其實是我臉不適合)

但選定後就很煩惱  我的妝髮要怎麼樣搭這些衣服啊?  新秘他們看似走韓風妝容...這樣會搭偏歐風的禮服嗎?

其實我當時常感到很恐慌

後來預約試妝那天   Hester幫我化的妝  當場看是不錯  可能有工作室的燈光和當時是近距離的看鏡子裡的自己  

未覺得什麼異樣

回家後   拿手機從每個角度近自拍 、遠拍   才發現眉毛那部分很醜  

因為今年流行粗平眉的關係  可是我眉毛本身天生已很濃又粗  修掉眉峰也不適合我的臉   我變得活像蠟筆小新

再來我的眼睛不化妝已經超大顆   再用了黑眼線就鍾馗眼了

所以這邊奉勸各位姊姊妹妹   試妝真的很重要!!!! 

後來也只能在Line 裡面跟 Hester 聯繫討論我眉毛要怎樣  我眼妝要改咖啡色眼線液 等等..

 

當天到了  我就是信任她的專業   也沒再過問了

結果她真的很聰明又很懂我要的  可能也很明顯看得出我長得一點都不"韓"

就稍微換一個化風調整一下 

親朋友好友後來都說妝容偏歐美!  yes 歐美就是我要的啦! 哈哈哈

 hester8.jpg  

首先,訂婚禮服我選是偏戲服類 拖尾的裙襬有小小媚娘宮風  

Hester 幫我弄一個再也簡單不過的低馬尾+大鮮色口紅

起初我媽覺得怎麼那麼普通, 好像自己也會綁?

其實 No no no! 這馬尾可是超級整齊,也吹了很久才有的

我本身髮量是很厚又多的

能把我頭髮弄很貼   又保有漂亮的頭型澎度並不容易

等到訂婚儀式  燈光一打下來   我媽馬上說" 天啊 美極了"  她也沒想到原來到現場後,效過很好。 

且衣服已經很做作  頭髮這麼簡單  才是對的! 這些全都是婚禮前 Hester 就已想好的整體造型喲!

 hester10.jpg    .jpg  

白紗選了摩納哥王妃Grace kelly 復古經典版

Hester 也很巧妙地幫我分別在迎娶用了兩種造型  創造不同風味  

52465.jpg  

Hester 自己幫我準備的復古頭紗真是配極了我的白紗!  要不是她的建議,我根本不會嘗試什麼頭髮放下來

這樣的造型  讓跪拜儀式也好有古典美

現在如果要我說   我全部裡最愛的是頭髮放下來的造型

hester9.jpg  hester11.jpg    

hester13.jpg    

hester7.jpg  

敬酒造型 幫我用了大亨小傳、小夜上海那種復古頭 

52467.jpg  52466.jpg   

最後送客造型 搭配我的禮服  用了個收起來的浪漫髮型 配上可愛的髮帶

hester6.jpg  2015-03-31-20-00-13_deco.jpg  

 

非常謝謝 Hester  

我因當天婚禮自顧不暇   婚禮時間上又有DELAY到

辛苦了她   需要急忙中換造型的壓力

很可惜最後沒找到時間好好跟她拍一張照留念 

但我一定要推薦給準備要結婚的姊妹們

hester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ster Vanessa O 新秘
    全站熱搜

    mcku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