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50.JPG

IMG_0743.JPG

 

懷孕第四個月起

 

除了孕婦瑜珈外

 

我也找到了Dollspa 孕媽咪舒緩療程

 

價位比起台北市區的幾家    算合理 

 

只要基本的乾淨、可放鬆的氛圍

 

按摩師又不錯的話   就可以列入考慮

 

每一次去都會提供迎賓博士茶(有機,孕婦可以喝)   、 熱毛巾

 

IMG_0843.JPG

 

進更衣室換上他們的衣服

 

再進去淋浴間沖一下澡

 

IMG_0734.JPG

 

懷孕初期的全身按摩     我老實說沒什麼感覺 (大概老師也不敢太用力)

 

因為我是一直有習慣在按摩的人

 

不外乎就是精油SPA 或 找針對穴道施力的師傅

 

所以第一次體驗孕媽咪按摩   覺得有點癢    然後要按不按的感覺   似乎沒到位

 

所以改用臉部保養兩次     然後也沒認真再去 

 

 

但到了中期 、後期        背部開始  痠痛  

 

再去按的時候     感受差很多

 

變得非常有感      常幫助我把痠痛釋放出來

 

按完也莫名其妙地起不來     也不想起來!

 

老師也很好     會當天視狀況     空出房間讓我留一小時睡覺

 

每次都讓我覺得元氣恢復

 

就這樣我一路按孕婦全身+胸部按摩

 

到了37 weeks+ 

 

我體驗了一次   孕媽咪足部消水腫療程

 

很幸運地    其實我懷孕整個過程  

 

除了變胖    基本上沒有水腫

 

但到了足月的肚子    腳不痛是騙人的

 

多多少少會因要支撐北鼻和肚子的重量

 

腿是會有脹熱感

 

再來就是   腳必須打很開去支撐整個身體的平衡   緩慢步行

 

Dollspa的工作人員很好   還勸我不要浪費錢弄足部水腫   因為我看起來一點都不腫

 

但我還是堅持在後期   體驗一次看看

 

給老師做完療程     效果更驚人

 

我這輩子都沒看過我的腿那麼纖細過

 

況且還是懷孕狀態下!!!

IMG_7887.JPG

 

這也太令人驕傲了吧   都要38weeks了

 

當天立刻覺得    可以健步如飛

 

還忍不住拍下了照    留念我只美一天的腿

 

隔天還跑去週年慶逛街

 

當然下場就是      腿又累了 哈哈

 

但我想說都快生了  沒差~~

 

說了這麼多    就是要推薦給孕媽咪們

 

尤其是真的水腫的媽咪們

 

應該有做療程會更舒緩喔

 

 

懷孕也不用管胖、瘦、美、醜          每個人體質不一樣

 

寶寶健康才是我們當媽咪的心願      是不是呀!

 

我真心覺得孕婦只要在懷孕過程中

 

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   感覺舒服快樂   就足矣!

 

其實每次按完  都莫名的會餓

 

Dollspa也會貼心附上溫熱綠豆湯

 

解解饞囉

 

IMG_0755.JPG

 

逗Dollspa官網

 

我的按摩老師:  新店旗艦店/仕儒

 

  (她人好相處,按摩的時候,也會讓你安靜睡,不會跟你大聊天,還要客氣應付那種最累!

更重要的是,不會強行推銷產品<=我相信這大家都很害怕!)

IMG_0728.JPG

 

  可以先上網搜尋體驗價或直接洽詢店家

 

我看到Dollspa也有合作過團購網販賣過較便宜的體驗方案

 

arrow
arrow

    mcku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